Pages

Tuesday, July 7, 2020

張立昂拚命健身為裸戲煞費苦心瘦5公斤被朋友笑「脫星」 - 加拿大星島日報

tisukerontang.blogspot.com

張立昂出道以來演出的角色幾乎都是高富帥。 網上圖片

張立昂出道以來演出的角色幾乎都是高富帥。 網上圖片

張立昂出道以來演出的角色基本都是高富帥,這回和宋芸樺合作三立、台視《浪漫輸給你》也不意外,詮釋言情小說的霸道總裁,光是前四集就脫了3次衣服,「賣肉」讓觀眾大飽眼福。張立昂表示戲劇播出後,許多朋友都反問他「張立昂你現在是脫星嗎」,讓他忍不住開玩笑說:「一接到劇本就被告知要脫衣服,但沒看清楚劇本內容,自己也覺得脫好多!後來還請監製不要再剪我裸體戲放在預告了,怪害臊的!」

他為了裸露戲煞費苦心,開拍前一個月就拚命健 身,瘦了5公斤,每回宋芸樺要約他出去吃飯, 也因他為了身材戒口,會多問一句「你甚麼時候要 脫」,在飯局上還會貼心替他張羅有助於長肌肉的食物, 甚至準備一杯水,讓張立昂可以把食物過水再吃,而這種 種小舉動都讓張立昂相當感動。

張立昂提到「霸道總裁」的人物個性是他最難掌握的 部分,「氣場跟自信心要由內而外,如果沒有自我認同的 話,沒辦法演出氣場。」他除了運動保持身材外,在進入劇 組前一個月,開始停用所有社群軟件,「我1個月沒開IG、 臉書,不PO照片也不跟粉絲互動,就只為了進入角色。」

此外,他和宋芸樺從他的出道作品《等一個人咖啡》開 始,已經合作過3次,默契頗佳,張立昂談到有場他和宋 芸樺一起跳車的危險動作戲,讓他印象深刻,因為當天氣 溫高,兩人跳車後要在熱到冒煙的柏油路上滾動,「我認 為一定會受傷,但女孩子留疤不好看,就叫芸樺縮在我身 體裏,我抱著她滾。」後來張立昂手腳都有傷口,而宋芸樺 毫髮無傷,讓她感激直誇張立昂「很man」。

share to wechat

延伸閱讀

share to wechat

延伸閱讀

share to wechat

相關文章

Let's block ads! (Why?)




July 07, 2020 at 06:06PM
https://ift.tt/31QxIPY

張立昂拚命健身為裸戲煞費苦心瘦5公斤被朋友笑「脫星」 - 加拿大星島日報

https://ift.tt/2YIOXQ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